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史上最会防守的荷兰 我更支持西班牙夺冠

2010年07月11日00: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周日的世界杯决赛令人期待。两个伟大的,以足球文化著称,又都没有赢得过世界冠军的荷兰和西班牙在世界杯的决赛中相遇。贝克汉姆在最新的专栏中写道,迄今为止他们都在世界杯上踢出了吸引力十足的足球。现全文翻译如下:

  我们先看荷兰队,历史上他们有过克鲁伊夫、范巴斯滕这样的优秀球员,一直在强调进攻,在这一点上拥有斯内德、罗本和范佩西的球队承袭了前辈的优点。所不同的是,他们的防守更加坚固,每名球员都为了球队整体在做着努力,这或许是一支最会防守的荷兰队。

  我想,现任的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一定会在比赛中占据着控球方面的优势。哈维、伊涅斯塔和阿隆索在中场扮演着重要角色,他们掌控着球队,输送出皮球。此外,西班牙队的防守在本届杯赛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际上这支球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有着极为出色的球员,比如比利亚,他不仅仅要赢得世界杯金杯还要赢得最佳射手的荣誉。

  在我看来,这是一场势均力敌同时又缺少进球的比赛,可以预见的是球上场到处都充满着对抗,我甚至等不及要看看斯内德和哈维一教高下了。

  当然了,要想赢得冠军除了实力因素之外还需要一点点运气。就我个人而言,我更支持西班牙队,在那里我曾经留下过美好的回忆,我知道世界杯冠军对这个国家意味着什么,西班牙队中球员有很多都是我的朋友,我当然希望他们能载誉而归。决赛前,我的儿子们让我给他们买西班牙队的队服,作为父亲我当然知道他们更支持谁。

  多年以来,才华横溢又不缺少天才球员的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一直发挥不佳,但是这支球队不同,尽管最终的决赛很激烈,但我相信他们会是最后的胜者。(何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