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涅斯塔:输给瑞士警醒真正西班牙 迎接梦想时刻到来

2010年07月11日00: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10日消息,西班牙队尽管已经打进了世界杯决赛,但是外界普遍认为这支斗牛士军团还没有打出自己的顶尖水平,阵中核心伊涅斯塔也表示想要在决赛中击败荷兰,西班牙全军上下必须继续提升自己的状态。

  08年欧洲杯决赛打进唯一进球的托雷斯在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中失去了主力位置,至今一球未进的利物浦前锋被巴萨新秀佩德罗取代首发位置。比利亚目前已经打进了5球,很有希望获得今年世界杯最佳射手,但是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也没有得分。进入淘汰赛之后,西班牙队依靠3场1-0来到决赛,似乎斗牛士军团还可以打得更好些。

  西班牙阵中中场大将伊涅斯塔也明白荷兰队对于冠军的渴望,获得第二优秀(亚军)均不是荷兰队和西班牙队想要的结果。“小白”说:“我们会打得更好的,因为我们很想拿下世界杯冠军,如果只是在半决赛的发挥很难帮助我们赢得决赛,但是我对我的队友有信心,我认为以我们现在的阵容可以走到最后。”

  如果西班牙队明天能够击败荷兰,他们将成为继36年前的联邦德国之后第一个以欧洲冠军身份紧接着夺取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尽管西班牙队在南非世界杯首场比赛以0-1不敌瑞士,伊涅斯塔相信球队正确的精神状态已经回来了,他说:“一开始输给瑞士让我们所有人为之震惊,但是那只是第一场比赛,随后我们没有再犯错误,我们相信自己不会再输了,我希望我们也能证明那只是我们输得唯一一场球。”

  西班牙队能挺进决赛与他们59岁的主教练博斯克有不小的关系,身价很高的西班牙巨星们对这位前皇马主帅充满尊敬。伊涅斯塔说:“他是一个很清楚该对我们说什么,该要求我们在场上做什么的教练,我们都非常喜欢他。”

  如果能够战胜荷兰队,西班牙人将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伊涅斯塔对此显得很兴奋,他说:“这是一个历史性赛事,也是我们所有人独一无二的机会,我们都梦想着这一刻的到来,但是我们还没有完成梦想,我们现在还无法庆祝,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是去赢得世界杯的挑战,我们会格外小心,因为我们知道只剩下最后一步,最后一步是最困难也是最美丽的一步。”

  (馨菲)

更多关于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