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比利亚并非最大威胁 另有两人随时会惹麻烦

2010年07月10日21: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射手比利亚以5粒进球与荷兰中场斯内德共同领跑本届世界杯的射手榜,无疑在这场冠军的决赛同时也是最佳射手之争。但在赛前,荷兰边路飞侠罗本却认为比利亚并不是西班牙阵中最有威胁的人。

  “我们真正应该注意的是哈维和伊涅斯塔,他们俩都可以决定西班牙队的比赛,而且可以给比利亚送出好球。”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能让他们俩发挥出水平,不能给他们太多自由。一旦给他们最小的空间,他们都可能成为麻烦。”

  在谈到自己球队的状况时,罗本强调他相信荷兰队有能力赢下西班牙,“我们的防守很稳固,两个中场德容和范博梅尔都可以成为中场屏障,他们身后有四个非常出色的后卫。”

  “他们是我们球队的主要力量,另外,我们阵中的球员个人能力出色,任何人都可以改变比赛,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破门。”罗本最后说,“我们有信心赢得冠军。”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