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赛主裁:要展示英国裁判的素质 保持冷静不犯错

2010年07月10日20: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10日消息,能够成为今年南非世界杯荷兰队与西班牙队决赛的裁判,英国人霍华德-韦伯表示这是对于他个人至高无上的荣誉。韦伯将和他的助理裁判达伦-卡恩和迈克尔-马拉基一起成为1974年的杰克-泰勒之后首次在世界杯决赛担任裁判的英国人。

  韦伯此前的职业是警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很开心可以被选择担任决赛的裁判,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和荣幸,对于一个裁判来说,这就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我们三人也为能够代表英足总、国际足联以及主裁世界杯的其他裁判而感到骄傲。我们也将会可以在明天夜里展示自己的能力、英国裁判的素质感到自豪。这是世界杯比赛,对于全世界里说有着重大的意义,我们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因此我们会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我们会保持冷静,运用我们过去在重大比赛中的经验。”

  韦伯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来自英国罗瑟汉姆郡,卡恩来自诺福克,马拉基则来自埃克塞特,他们三人将在明天的足球城球场执法决赛。有意思的是这三个裁判的父亲此前也都是足球裁判,三位父亲也一直关注着自己的儿子在本次世界杯以来的表现。

  助理裁判马拉基透露当被任命执法决赛的时候三个人几乎都哭了,他说:“1/4决赛和半决赛,我们三个人都无缘上场,我们几乎开始有别的想法了,但是当决定做出来之后我们都觉得这是不可思议的瞬间。四年前的2006年世界杯我是坐在家里看电视,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执法世界杯决赛。”

  另一位助理裁判卡恩说:“这是我们20多年努力工作的顶点,对于我们裁判来说这是最伟大的荣耀。我们被告知的瞬间非常激动人心,第64场比赛(决赛)的主裁是韦伯一直是我们所期盼的,当时一切都变得模糊了几秒钟,我和迈克尔随后甚至都没有听见自己的名字被念到。”

  (馨菲)

更多关于 主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