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媒体不满韦伯执法决赛 两次争议判罚留恶名

2010年07月10日19: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裁判霍华德-韦伯在英超和各项国际大赛中的表现已经为他赢得了当今足坛第一裁判的美誉,国际足联也决定让他来执法荷兰与西班牙的世界杯决赛,但这一消息公布却引来了西班牙媒体的球迷的不满。

  西班牙的《马卡》报称韦伯执法决赛对他们来说是“坏消息”,原因是在西班牙首战与瑞士的比赛中,韦伯的两次关键判罚让西班牙的首战以失败告终。他们认为比赛中比利亚本来可以为球队赢得一次点球,而且瑞士队的进球也有越位在先,但在这两次判罚中,韦伯都做出了对西班牙人不利的决定。

  《阿斯报》也提出了两样的担忧,他们称国际足联的决定是“值得商榷”的;一家巴塞罗那的报纸也称这个光头裁判可能将给西班牙人带来不好的回忆。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