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荷决战背后还存一竞争 谁能掀翻巴西登FIFA王座

2010年07月10日18: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10日消息,据国际足联宣布,西班牙队与荷兰队不论哪支球队能够在周日晚间的世界杯决赛中胜出,胜利的一方都极有可能取代目前排名第一的巴西队,在下周登上FIFA国家/地区排名榜的首位。

  不过,对于目前排名第四的荷兰队来说,限制性条件是他们必须在90分钟抑或是加时赛中胜出,一旦双方走向点球决战,即使橙衣军团能够笑到最后,首次捧起大力神杯,那么他们的排名也不可能来到榜首。

  而对目前排名第二的西班牙队来说,他们只需至少坚持到点球决胜阶段,那么不管最后是赢球还是输球,都将在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坐上No.1的宝座。除此之外,他们在90分钟内抑或是加时赛结束前赢球的话,都将肯定收获双喜临门和举国欢庆的幸福感。

  因此,这也就表示,五星巴西将肯定在下周失去王者地位,其光芒将彻底被首次捧杯的西班牙或荷兰所掩盖。

  (Colby)

更多关于 荷兰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