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布雷加斯:决赛我要登场 已给范佩西发挑战短信

2010年07月10日18: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我很自豪西班牙打进了决赛,但如果不能夺冠一切都没有意义。我希望自己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一直没能成为西班牙队本届世界杯中的首发球员,法布雷加斯对于在决赛中出场的欲望非常强烈,《太阳报》的专栏中,小法发出了“我要参战”的声音,全文如下:

  是的,我们都希望赢得英超、西甲、意甲、欧冠和所有大赛的冠军,但只有代表国家队才是一名球员的最高荣誉,特别是在世界杯上成为一支不可战胜的球队。

  我不否认,没能进入西班牙队的首发阵容让我很伤心,但我不得不看看我们这些令人不可思议的球员们,特别是中场球员,我发现自己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是多么的荣幸。

  当然,我相信我能为我们的国家创造历史而献力,我们之前从未夺得过世界杯。如果我足够幸运进入首发阵容,我会付出我的全部;但如果我坐在替补席上,我也会接受。我要祈祷能有机会出场参加这样一场比赛。

  我们都知道我们在创造足球的传奇,所有球员都希望捧起冠军奖杯,我们不仅仅被祖国的球迷鼓舞,全世界的球迷也在支持我们。这是足球的巅峰对决,比赛会诞生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球员。哇!简直不敢想像。两年前夺冠欧洲冠军让西班牙全国振奋,但赢得世界杯冠军的感觉会强烈一百倍。

  我知道荷兰人发明了全攻全守足球,我知道这些球员让足球踢得更漂亮,但我们也会踢出同样的足球,我想全世界已经看到了这一点。与德国的比赛,我们从未放弃我们的宗旨,传球、传球、再传球,从不停止射门。最终,我们获得了回报。

  荷兰队不好对付,我们都知道他们是唯一没有输球打进决赛的球队。在首战输给瑞士之后,我就知道这是多么难得的成就。

  当然,我在阿森纳的队友范佩西在这支球队里,我给他发过短信。我们发现,只有在决赛中,我们才有相遇的可能。我们很早就开过玩笑,如果这一切能发生就像做梦一样。这对我和范佩西还有阿森纳都是伟大的时刻。我知道我渴望胜利,我确认罗宾(范佩西)也是如此,他是伟大的球员,他非常有威胁。

  但我深信西班牙会越来越强大,我们是个团队,我们互相了解,我们对移动和选位都有本能的感觉,成为西班牙队的一员感觉太奇妙了。

  如果我不是球队的一员,我认为西班牙队夺冠比法布雷加斯进不进首发阵容更重要,所以我会100%支持我们首发的队友们,我也会考虑我在登场后应该怎样做。

  参加世界杯的决赛已经超越了梦想,我迫不及待明天的比赛赶快到来。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