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决赛成未来哥PK章鱼哥 西班牙要给保罗派保镖?

2010年07月10日15:22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决赛即将上演,神奇的章鱼哥又出手了!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里,“章鱼”保罗为本届世界杯冠军的归属做出了最终预测,结果,它选择了西班牙队!不过早在一个月之前,就有“未来哥”预言,决赛双方是荷兰与西班牙,比分为2:1,荷兰队获胜。章鱼哥与未来哥的预测结果大相径庭,那么,你选择相信谁呢?章鱼哥PK未来哥,热度已超越真正的世界杯决赛了!

  保罗终于“跨界”了

  章鱼太神奇,神奇到不可思议,它成功预测了本届世界杯6场比赛的结果,不过,这6场比赛都是德国队的比赛。两年前,保罗预测欧洲杯的时候,也只预测了有德国队参与的比赛。确实,一直以来,它猜对的11场比赛,德国队都是参赛方。但是之前,它已经猜中了德国队被淘汰、无缘决赛的结果。所以,决赛没有德国了。对于保罗来说,这也是它第一次跨界。章鱼首先预测了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三四名决赛,它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德国。随后,保罗面临艰难的选择,面对西班牙和荷兰的国旗,神奇章鱼犹豫了整整20分钟,才将触手伸向了西班牙的国旗。

  早在一个月前,就有一个网友做出了预测,他声称自己来自未来,所以知道世界杯的决赛双方是荷兰跟西班牙,最终荷兰2:1击败西班牙夺冠。这一次,保罗遇上对手了。两年前的欧洲杯,连续五次预测准确的保罗在决赛时栽了跟头,它选择了德国,但是夺冠的是西班牙。这一次,章鱼会不会到最后关头又不灵了?

  西班牙要给章鱼派保镖?

  成为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章鱼保罗表示它压力很大。因为它的神奇在继续,最近也频频遭遇“鱼身威胁”。英格兰球迷认为它吃里爬外,移民之后就完全不支持自己的故乡英国;阿根廷球迷打算要煮了它,为国家队的惨败泄愤;甚至就连它现居住地的德国球迷,也因为它成功预测西班牙胜出,而决定要把它变成桌上的一道美食大餐。

  不过,除了水族馆的全方位保护,西班牙球迷更是力挺保罗,因为保罗又一次选择了他们,西班牙全国都把它看成是国家队捧杯的吉祥物。荷兰球迷却对章鱼愤愤不平,考虑到保罗的安全貌似得不到保证,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日前就表示,正在考虑要不要给西班牙的吉祥物派一队保镖,“它竟然能够事先预测到西班牙队的胜利,这实在是太神奇了。我们想保护保罗,我在考虑给它派一队保镖去。 ” 记者吴萍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