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首相担心章鱼保罗安全 称要为它请贴身保镖

2010年07月10日13:21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保罗成功预测了西班牙战胜德国,把自己的东家挡在了决赛之外,这引起了德国球迷的强烈不满,德国各大论坛网站上都是铺天盖地的漫骂声,扬言要吃了保罗为德国队报仇。有人甚至提出,应该把保罗做成西班牙海鲜饭,“以牙还牙”,让它从此“闭嘴”,再也不要说出对德国队不利的预测。

  不过,西班牙球迷可没有忘记他们的守护神,不仅媒体大篇幅地感谢保罗的鼎力相助,称它为“取胜的法宝”,球迷们争相呼吁让保罗改变国籍投奔西班牙,现在,就连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都开始担心这只章鱼的安全。萨帕特罗开玩笑称,他要为保罗提供国家重点保护,为它请贴身保镖,他甚至正打算派遣一支动物保护团队去保护它。西班牙环境和渔业部长埃琳娜·埃斯皮诺萨则声称,她会在下周一的欧盟部长理事会上提议为保罗设立禁“渔”令,以避免它被德国人吃掉。西班牙的环境学家也赶紧站出来表示,章鱼是濒临绝种的海洋生物,所以德国人不会吃掉它。言下之意,德国人千万不能吃了它!现在保罗再一次在决赛的预测中站在了西班牙一边,它在西班牙人心中的地位将会更加重要,而如果它又一次一言中的,那么它的“仇家”则会多出无数的荷兰球迷,看来西班牙首相对它的保护级别就要上升至“国际级”的了。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