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保罗预测西班牙夺冠 荷球迷遭网站“伪造”恶搞

2010年07月10日13:1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比赛进入了休整期,可是全世界的球迷、非球迷、西班牙球迷、荷兰队球迷都没闲着——他们万分焦急地等待着章鱼保罗的再次出马,就像即将等来最后的冠军一样。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在电视台的直播和亿万球迷的注视下,章鱼保罗终于做出了最新的预测——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冠军将是斗牛士军团!

  保罗的预测从昨日下午17时正式开始,首先他面对的是德国和乌拉圭之间的三四名争夺,保罗时而待在德国一侧,时而又抱住乌拉圭的箱子不放,令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紧张得摒住呼吸。大约11分钟后,保罗攀上了标有德国国旗的小箱子,打开盖子吃掉了里面的贝壳,德国球迷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要知道,之前保罗可是用了一个多小时才勉强在德国和阿根廷之间选择了德国队。在“淘汰”了德国队之后,看来保罗也有点后悔了,它似乎想将功补过用一个季军来安慰一下那些愤怒的、扬言要吃了它的德国球迷。

  预测完季军归属后,保罗休息了大约25分钟,随后又一次爬上了印有荷兰和西班牙国旗的水族箱,开始对最终的冠军进行预测。这一次,保罗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西班牙,西班牙的媒体、球迷为此一片欢腾。虽然这是保罗本次世界杯第一次预测非德国队的比赛,不过它的神奇已经让其他国家的球迷也惊叹不已。预测结果出来前,荷兰和西班牙的球迷争相祈祷保罗能够爬到印有自己国旗的小箱子里,而西班牙人对它更是感激不尽,因为正是它“帮助”西班牙击败了德国顺利闯进决赛。这一次,保罗又一次站到了斗牛士这一边,这也让西班牙球迷更加坚定——我们是冠军!

  预测结果一出来,西班牙球迷乐翻了天,争相庆祝“冠军”。可事实上,荷兰球迷一大早就“享受”到了这样的快乐。前几日,在得知保罗将会预测决赛的消息后,荷兰的主流媒体《电讯报》第一时间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荷兰夺冠”的新闻——章鱼保罗选择了荷兰队!网站还配上了保罗在印有荷兰国旗的水族箱里享受美食的图片,文章中煞有其事地说道:“在本届世界杯上百猜百中的章鱼保罗再次发话了,这次它选的是荷兰!”这样的消息自是让荷兰球迷欢欣鼓舞,不过他们高兴得太早了,这篇文章的最后一句话泼了他们一身的冷水——“大家还是不要高兴得太早,在和奥伯豪森水族馆联系之后我们了解到,保罗在周五才会作出它最终的决定,希望那时它也会和现在一样选择荷兰队箱子中的食物。”如此看来,这条新闻只是《电讯报》和球迷们开的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而那张照片显然也是伪造的。

  保罗超强的预测能力和极高的准确率让所有尚存的球队都希望能够借它的“吉言”获胜,哪怕只是多一点心理优势也是好的。不过最终的预测结果还是扫了荷兰球迷的心——保罗爬到隔壁那只西班牙的盒子里去了,想来这会让荷兰球迷心里多多少少有点打鼓吧。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