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室助威团”助阵西班牙 王子:带整个国家支持你们

2010年07月10日10:2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皇后索菲亚在看台上见证了西班牙队击败德国队的历史之役。赛后她“迫不及待”地来到西班牙队的更衣室并对球员们表示庆祝。

  此役过后,西班牙队成功地在历史上首次闯入了世界杯决赛。“太美妙了,真是太美妙了,”71岁的索菲亚皇后说。

  这位皇后是西班牙体育事业的一颗“幸运星”。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第二次赢得自己的温网冠军时她也在场。

  同皇后相比,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更是位不折不扣的运动迷,但是他的运气不佳——他在5月刚刚接受过肺部手术,目前正在静养,无法前往南非观战。

  不过,西班牙队的世界杯“王室助威团”仍将继续壮大:42岁的王储费利佩和37岁的王妃莱蒂西将飞往南非观看西班牙队对荷兰队的最后一战。

  费利佩王子在8日的一份声明中称,他肯定会出现在南非世界杯决赛赛场为“斗牛士”加油助威。“我已经整装待发,”他说,“我将带着整个国家的希望去支持我们的球队。”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