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士精彩表现引小偷关注 巴萨2大将财物遭贼人盗窃

2010年07月10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小偷十分猖獗,不断传出多国记者、球队遭窃的新闻,就连国际足联的南非世界杯总部也被“梁上君子”光顾,失窃物品中包括7座大力神杯仿制品。周四,在南非世界杯上有精彩表现的西班牙也引来了小偷的注意,两位巴萨大将佩德罗和布斯克茨的财物遭到了盗窃,两人共损失1800欧元。

  据悉,几名小偷是在西班牙队集体离开酒店后,潜入球员房间进行盗窃的。布斯克茨的钱包和其他个人物品被偷,还包括大约800欧元。佩德罗则大约损失了1000欧元,他在离开酒店后忘记将现金锁进保险柜。

  本届世界杯期间,治安问题一直都未能得到很好的解决。中国、西班牙、葡萄牙记者都遭到过抢劫,另外希腊队、英格兰队下榻的酒店也遭到过小偷的“光顾”。

  或许对佩德罗和布斯克茨来说,唯一可以值得期待的就是南非警方的办案效率还算不错,无论是利用工作之便偷窃英格兰球员物品的清洗工,还是盗窃西班牙球迷衣物的小偷,很快都被当地警察抓捕归案,所丢物品也基本被找回。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