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里纳曝韦伯因激动夜不能寐 老父:他若犯错我骂死他

2010年07月10日08: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科里纳曝韦伯因激动夜不能寐老父:他若犯错我骂死他

韦伯
科里纳曝韦伯因激动夜不能寐老父:他若犯错我骂死他

韦伯

  新浪体育讯 英国罗瑟汉姆郡的38岁的警察韦伯,被国际足联任命为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主裁,成为时隔36年后又一名执法世界杯决赛的英格兰主裁。

  韦伯的父亲——今年66岁的比尔,是一位非常严肃的前职业裁判,他将会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现场目睹儿子的表现。

  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比尔激动的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自豪的人,这一点毫无疑问。但如果韦伯犯错,我将告诉他事实的真相,并给予他最为严厉的批评。”

  曾执法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的意大利著名裁判科里纳,认为韦伯有能力“处理这种比赛的压力”。“执法世界杯决赛的压力非常大,但如果你能出现在那里,只是因为你非常优秀,没有其他的原因。不过,从另一方面讲,一旦你犯了错,你此前所做的一切都已不重要了,都已消失了。所有的荣辱,都在这90分钟里了,但我确信将没有什么麻烦。我希望他有一个杰出表现的一天。”

  “韦伯在欧冠决赛中表现的非常好,因此我能说的是我们当时的决定是对的。我非常确信国际足联的决定是积极的,因为韦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裁,拥有执法这种类型的比赛所需要的一切素质。韦伯已经向我们展示出了他能很平静的控制比赛,他对球员们的态度非常好。对于一名裁判来说,与场上的队员们制造一种很和谐的氛围,非常重要。即便在自己犯错时,也能坦然接受,同样重要。如果你真的被队员们所信任,甚至当你犯错时,他们也能接受它。这就是在韦伯身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当地时间8日晚,在被国际足联任命为世界杯决赛主裁后,科里纳给韦伯发去了祝贺短信。科里纳透露,“韦伯在第二天凌晨1点40给我回了短信,我又给他回了,世界杯决赛裁判就是应该在这个时间睡。他又告诉我,他毫无睡意,但他确信他应该能在第二天晚上睡个好觉。”

  在被《卫报》问及科里纳应该给韦伯提供什么建议时,科里纳说,“好好准备,得到所有可能得到的关于这两支球队的信息;自信,将这场决赛视为一场普通的比赛,或者至少要用一种正常的方式执法。不要改变什么,因为这是一场世界杯决赛。”

  (安然)

更多关于 西班牙 韦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