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个月前猜中荷西决战 “未来哥”单挑章鱼帝保罗

2010年07月10日07:53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记者 陈志强

  预测比赛胜负的几率,是百分之五十;连续准确地预测6场比赛,几率是二分之一的6次方,概率0.015625。本届世界杯上,德国的章鱼保罗,连续猜中6场比赛结果而名声大噪;而在中文论坛上,“未来哥”一个月前就猜中荷西会师决赛的结果。“淘尽黄沙”,如今世界杯上的预测大帝们也只剩下了“章鱼帝”和“未来哥”两位,现在保罗选择了西班牙,而“未来哥”则坚定地站在了荷兰一边,两位预测大帝的终极PK,就看下周一凌晨的世界杯决赛结果了。

  与“章鱼帝”保罗每次预测都要通过电视直播不同,“未来哥”堪称行踪诡秘,他采用了一招十分荒诞的时空穿越方式来预言冠军球队。“未来哥”发的这个预测帖出现在6月13日的12点04分,地点是在百度的“2012吧”,发帖人的ID很魔幻,叫“X来自未来”。帖子内容大致如下:“我来自不远的未来,我知道很多人只会把我的话当个玩笑,我愿意先给大家一点事实的证据。我给出的证据很简单,决赛双方将是荷兰和西班牙,荷兰2:1战胜了西班牙,斯内德和另一个你们猜不出的替补球员进了球。”

  这个故弄玄虚的帖子随着荷兰进入决赛而爆红,点击量超过2000万人次,跟帖数达到188235个。

  “未来哥”和“章鱼帝”谁能笑到最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