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功臣起分歧:弗兰挺西班牙 苏亚雷斯看好荷兰

2010年07月10日07:1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据乌拉圭媒体9日报道,乌拉圭队锋线大将弗兰和苏亚雷斯的共同目标是战胜德国队,获得南非世界杯季军,然而两人在荷兰队还是西班牙队夺冠的问题上存在分歧。

  弗兰和苏亚雷斯可谓乌拉圭队的大功臣,由于二人的密切配合,乌拉圭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力克南非队、墨西哥队、韩国队、加纳队并战平法国队,顺利进军四强。

  但乌拉圭队在半决赛中由于球员伤病和停赛处罚,实力受到削弱,以2:3不敌荷兰队,被挡在决赛之外。

  现在弗兰和苏亚雷斯都认为,获得第三名是重要的,并准备在同德国队的比赛中再显“神威”,战胜德国队,获得季军。

  然而,由于效力的球队不同,两人在本届世界杯冠军得主预测方面存在分歧。效力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的弗兰认为,西班牙队是最好的,“能够夺冠”;而效力于荷兰阿贾克斯队的苏亚雷斯则认为,荷兰队踢得更好,“应该成为世界冠军”。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