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新主席今日在南非跟温格谈判:卖不卖小法 一句话

2010年07月10日07: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萨新主席今日在南非跟温格谈判:卖不卖小法一句话

法布雷加斯在想什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每日邮报》报道,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和副主席巴尔托莫,今天将会跟温格在南非会谈,以便商谈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事宜。

  罗塞尔和巴尔托莫还希望接下来能跟阿森纳CEO加兹迪斯,以及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达伦-戴恩通话,寄望于能够快刀斩乱麻,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法布雷加斯的下赛季归属问题。

  在接受采访时,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表示,“我们想要一个快速的解决:可以还是不可以?”

  与此同时,桑德兰主帅布鲁斯看上了与阿森纳合同已到期的老将坎贝尔。《每日邮报》称,布鲁斯已经跟坎贝尔进行了谈话,但坚称坎贝尔只是他的几个选择之一,他还在观察德国国脚韦斯特曼以及加纳中卫门萨。

  “很多年之前,我就已经很熟悉坎贝尔了,看到他真的很开心,我们在等待看看他的想法。”

  (安然)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