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哥终极预测:西班牙胜荷兰夺冠 德国队获季军

2010年07月10日05: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胜荷兰夺冠 德国最终获季军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的“章鱼哥”保罗做出了最新预测:在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季军争夺战中,德国队将战胜乌拉圭队,随后的决赛,“章鱼哥”选择了西班牙队。

  章鱼保罗此次预测在北京时间昨日17时开始。一周前保罗在预测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时用了一个多小时,但这一次它只用了11分钟,就钻进了标有德国国旗的盒子里,吃掉了里面的贝壳。

  在预测了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季军战之后,“章鱼哥”休息了大约25分钟。在随后的决赛预测中,保罗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印有西班牙国旗的盒子,预测西班牙队将战胜荷兰队夺冠,这也是保罗在本届杯赛上首次预测非德国队的比赛。

  “章鱼哥”本届世界杯此前6次预测全部正确。不过,荷兰球迷也莫要灰心,因为保罗在两年前的欧洲杯上也保持了很高的命中率,但却在预测决赛结果时“意外”失手。    (王高)

  对“章鱼哥”的爱与愁

  ● 西班牙人已将“章鱼哥”看作民族英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担心极端的德国球迷对“章鱼哥”保罗下手,因此表示:“我们想保护保罗,我在考虑给它派去一队保镖……”

  ● “章鱼哥”的神奇令部分荷兰人感到纠结,为了增强自信心,荷兰主流媒体《电讯报》日前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张保罗正在吞食画有荷兰国旗的透明盒子里的食物的照片。只可惜,这当然只是一个“假新闻”。

更多关于 章鱼哥 章鱼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