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德罗希望成就进球大满贯 称不传托雷斯是过于自信

2010年07月10日04:59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佩德罗终于出来道歉了。当西班牙和德国队比赛进行到第82钟时,佩德罗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并没有传给身边无人防守的托雷斯,由于粘球被德国队后卫解围,错失提前锁定胜局的良机。赛后,佩德罗也为自己的错误选择感到后悔,昨天,他向托雷斯道歉并请求原谅。

  “我可能过于自信,那个时候我那侧正好无人,而且我也看到了一边的托雷斯。”佩德罗就这次贪功向托雷斯表达了歉意。其实,取代托雷斯首发的佩德罗在比赛中表现不错。上半场,佩德罗的位置几乎覆盖了中前场。当西班牙队处于阵地战时,佩德罗更多承担前腰任务,他不知疲倦的假动作前插后撤接球,让德国队后腰找不到防守他的方向,也为西班牙队进攻线提供了支点。在反击时,佩德罗能出现在锋线的接应点,就像上半时结束前他在禁区内接球那次,而在防守反击时,佩德罗还能冲回中场从背后意想不到地破坏了德国队的锋线控球。

  佩德罗进球的欲望之所以如此强烈,还有一个原因: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在巴塞罗那参加的六项赛事(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中,均有进球,这创造了巴萨俱乐部的历史,这样的成就连梅西和当年的罗纳尔多都未能做到,即便整个足球史上,也难寻如此神迹。如果能在世界杯再进一个球,成就真正的“大满贯”,这对佩德罗的诱惑有多大,可想而知。

更多关于 佩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