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邀欧洲杯四大功臣看决赛 如夺冠亦有他们的功劳

2010年07月10日04: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西班牙足协向卡索拉、迭戈-洛佩斯、塞纳以及古伊萨四名发出邀请信,邀请他们前往南非观看西班牙队与荷兰队的世界杯决赛。

  卡索拉、塞纳和古伊萨是西班牙2008年夺取欧洲杯冠军的成员,迭戈-洛佩斯则是征战预选赛时的第三门将,世界杯开赛前他们因为伤病和状态的原因而不能入选国家队前往南非。

  西班牙足协还向因病一直处于修养状态的德拉-雷德发出了邀请,不过后来才得知他已经身在南非,并现场观看了西班牙同德国的半决赛。

  为了感谢他们的支持与努力,西班牙足协向其发出观战邀请,只不过这一次他们将作为球迷在看台上为昔日队友加油。

  为西班牙捧杯欧洲杯冠军立下赫赫战功的塞纳一直在关注着国家队队友,在接受埃菲社采访时他说:“看到普约尔对德国进球时,我高兴地都蹦起来了,就好像这个球是我进的一样(笑)。我现在是西班牙队的球迷,所以他们捍卫西班牙球衣的颜色让我感到骄傲。”尽管出生在巴西,但塞纳已经将西班牙视为第二故乡,他说:“我从心底里热爱这个国家,我的小儿子佩德罗出生在西班牙,他是西班牙国籍。大儿子卢卡斯生在巴西,但他也是西班牙球迷。”(N.K.)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