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首相愿为保罗派保镖 防止章鱼遭极端球迷侵害

2010年07月10日03:10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章鱼保罗表现神勇,6次预测无一失手。在赛后,神奇的章鱼保罗也引来了世界媒体的关注。CNN、 BBC、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以及世界各大体育媒体都在争相报道保罗章鱼的故事。

  尽管赛后德国球迷对保罗恨之入骨,但是获胜的西班牙人却将保罗看做是民族英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日前说道:“它竟然能够事先看到西班牙队的胜利,这实在是太神奇了。”在萨帕特罗看来,章鱼保罗目前在德国的处境并不好,极端的德国球迷很有可能对保罗下手,因此在采访中,萨帕特罗表示:“我们想保护保罗,我在考虑给它派一队保镖去。”

  西班牙环境部长埃斯皮诺萨目前也表示,她将为保罗申请动物保护:“这样的话保罗就不会被德国人吃掉了。”

  扬体

更多关于 荷兰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