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乳神对抗荷兰艳星 西班牙队夺冠她将裸奔庆祝

2010年07月10日02:54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会师决赛的两支队伍已经产生,但是不管这两支球队最终谁会问鼎,只要冠军产生,就有美女可能要因此“献身”了。如果荷兰夺冠,艳星将与万人共度春宵,如果西班牙夺魁,名模将兑现诺言,疯狂裸奔。

  荷兰时隔32年后再次杀进决赛,一位叫做波比·埃登的艳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文章:“如果荷兰队最终获得了冠军,我将与微博的每一个留言者上床!”这个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此言一出,很快波比·埃登的微博立即火爆,截至7月7日下午,已经有25000人留言要求与其上床。

  而另一边不甘寂寞的西班牙支持者,也放出狂言,如果“斗牛士”夺魁,就将裸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出此言的竟然是近来人气极旺的巴拉圭“乳神”,一夜走红的拉里萨·里克尔梅是个狂热的足球迷,如果西班牙能够夺冠,她将兑现裸奔承诺,因为西班牙是除巴拉圭之外,她第二喜欢的球队。

  (曾 啸)

更多关于 荷兰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