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对话巴西世界冠军教练:最爱哈维 世界第一中场

2010年07月10日02: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决赛之前,新浪网前方特约记者,前国足主帅米卢蒂诺维奇遇到了自己的老朋友,本次世界杯南非队主帅佩雷拉。佩雷拉和米卢都是世界杯常客,巴西教练曾率桑巴军94年在美国夺冠,今年第六次参加世界杯,超过了米卢的纪录。因此两人愉快的聊了起来。

  佩雷拉介绍到,“很高兴好多年之后再和你在这里相遇,能在世界杯这样的大场面见面很让人愉快。大家见面不要说那些足球比赛的记录,职业,不要再谈论这些了。我已经来到南非有四年了,这次南非世界杯进行的很不错,人们给予了他们能做的一切,我想自从德国世界杯之后,开始的时候没有人想到南非世界杯会进行的这么好。我想南非人们有资格感到骄傲,他们努力主办了一次很好的世界杯。这里的大赛气氛非常好,这里的人也很不错。”

  “我个人的观点是,最好的球队进入了世界杯决赛,荷兰和西班牙两支球队都非常出色,他们踢出了很高水平的足球,展示了他们的能力。我个人最支持的是巴西队,很遗憾他们出局了,其次我支持南非队,但是很遗憾也没有成功,不过我还是很看好决赛,两支高水平球队的对抗”。

  “我特别欣赏好的战术核心。我在看来,现在世界杯上最好的中场球员是哈维,每次当我看到哈维比赛的时候,我脑海中就会想到,他又有什么新创意了,他真是一名非常美妙的球员。另外一个我非常欣赏的球星斯内德,也进入了决赛”。

  “我的前途,现在我还不是很清楚,也许会休息一段时间吧。然后会好好的与我的孩子们享受一段轻松的时间,会和我的朋友们再聚会一次。我很爱我的家人,非常想念他们”。

  (新浪体育)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