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vs西班牙三大历史交锋:奥运恩仇 古力特致胜一击

2010年07月10日00: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将与西班牙进行世界杯决赛的争夺,刨去友谊赛之外,这是两队在重要赛事中的第四次交锋,世界杯史上则是第一次。

  荷兰1比3西班牙、奥运会、1920年9月5日、安特卫普

  在1920年夏季奥运会上,这场比赛决定了银牌和铜牌的归属,西班牙的菲利克斯连进两球,荷兰人通过格鲁斯约翰扳回一分,但最终来自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前锋阿兰萨蒂在还有4分钟时锁定了胜局。

  西班牙1比0荷兰、欧锦赛预选赛、1983年2月16日

  自从1920年以来,两队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交锋,这是1984年欧锦赛预选赛的一场较量,在塞维利亚,西班牙靠赛诺尔的点球赢得了胜利。在这届预选赛中,这位创造型中场打进3球,帮助西班牙位列小组第一。

  荷兰2比1西班牙、欧锦赛预选赛、1983年11月16日

  在鹿特丹的德库伊普球场,58000名观众目睹了荷兰人的复仇,费耶诺德前锋霍特曼在第26分钟破门得分,半场前西班牙前锋卡洛斯-阿隆索-冈萨雷斯扳平了比分。第63分钟,路德-古力特的进球为荷兰人带来了最后的胜利。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