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对决赛主裁人选直呼倒霉 首战爆冷阴影重新浮现

2010年07月10日00: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9日消息,在国际足联宣布世界杯决赛的主裁选定来自英格兰的霍华德-韦伯后,西班牙媒体一片直呼倒霉,因为韦伯此前曾在小组赛阶段执法了西班牙队与瑞士队的H组首战,结果斗牛士军团阴沟翻船,以0-1告负。

  对于韦伯担任主裁,《马卡报》的标题是“坏消息 - 韦伯将执法决赛”,而《AS报》也称国际足联的指派是有争议的,因为韦伯在西班牙与瑞士的比赛中犯下了两个明显的错误。此外,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也直言“对红色军团来说不得不想起那糟糕的回忆。”

  (Colby)

更多关于 主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