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涅斯塔:西班牙把德国吓坏了 他们越怕我们越来劲

2010年07月09日22:4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伊涅斯塔:西班牙把德国吓坏了他们越怕我们越来劲

伊涅斯塔:我们把德国人吓坏了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中场伊涅斯塔认为,德国在和西班牙比赛时过于畏惧,这反而有助于西班牙球员发挥自己的特长。

  在这场半决赛中,西班牙占据着场上的主动,通过控球一点点的挤压对手,并最终获得了胜利,伊涅斯塔认为,德国人过于害怕西班牙了,以至于只注重防守,这给了西班牙球员控球的空间。

  伊涅斯塔说:“从比赛中你可以看到,德国人很害怕,他们不敢给我们任何后场的空间。”

  “我们没想到德国踢得这么保守,我们以为他们会有更多的进攻,但没想到他们根本不是这样。这对我们其实帮了大忙,因为这让我们可以更多的控制球。”

  “对德国的比赛很不错,我们完全控制着局面,本来可以打进更多的球,比赛最后我们错过了一些很容易的机会,但即使这样,整场比赛我们也很有把握。”

  “现在我们要实现自己的世界杯冠军梦想,对德国我们打出了一场各方面都很好的比赛,现在我们进入了决赛,为了实现梦想将会竭尽所能。”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