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道出西班牙最强支柱:英格兰的命运是种警醒

2010年07月09日17: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9日消息,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决赛在即,从作为赛前的头号夺冠热门一直小心翼翼的走到现在,西班牙队无疑比令人惊讶闯入冠军争夺战的荷兰队更具王者气质,而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其队中世界级明星云集,再加上一个团结协作的训练和比赛氛围,这一切都让西班牙队受益匪浅。

  对此,斗牛士军团中场大将阿隆索就表示自己很幸运可以与如此多的明星队友一同作战,在两年前捧起欧锦赛桂冠之后,他们现在又作为一个集体将向世界之王发起最后的冲刺。

  “能够作为这个集体中的一员是一种荣幸,”29岁的阿隆索表示,“整支队伍实在是太强大了。我总是尽自己所能去发挥,所以从未担心自己不能融入整个团队。我们有着强烈的竞争之心,这对球队非常好,能让我们每个人发挥出最佳的水准。只要你在场上,你就必须做好准备,而即便是坐在替补席上,你也必须相信自己将会登场。我们非常享受这届赛事,现在该是想要为整个国家带去巨大欢乐的时候了。”

  不过即使是这样,阿隆索认为作为夺冠大热的西班牙队不能认为大力神杯最终会轻易到手,毕竟荷兰队是以保持全胜战绩的高昂士气杀入决赛的危险对手,有包括斯内德以及罗本在内的这类顶级球星,他们有可能随时改变场上的结果。因此,阿隆索称西班牙队必须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尤其是要以大热姿态惨淡出局的英格兰队作为参照来避免令人失望的结果出现。

  “英格兰队这次一路都打得非常艰苦,各界对他们的期望值实在是太高了,”阿隆索说道,“只要踢一场糟糕的比赛你就出局了,这就是世界杯残酷的地方,这在周日对我们来说应是一个警醒。”

  (Colby)

更多关于 阿隆索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