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红黄牌比上届大幅减少 西班牙领先公平竞赛奖

2010年07月09日15:42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世界杯前62场比赛红黄牌与上届相比明显减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北京时间今晨称赞本届世界杯在公平竞赛方面取得成功。

  本届世界杯赛前62场比赛,裁判共出示了229张黄牌、16张红牌,这比上届比赛大幅减少。上届比赛同阶段比赛,裁判共出示了307张黄牌、28张红牌。布拉特今晨说:“我必须强调球员在公平竞赛方面取得进步。本届比赛,球员比赛中受伤的情形也比以往少,这证明了球员比赛时对对手的尊重。”

  此外,打入决赛的西班牙队在公平竞赛方面也领先各队,证明他们不仅球踢得好,球风也好。西班牙队6场比赛仅领受3张黄牌,是打入16强队伍中被罚黄牌最少的队伍,在公平竞赛方面的得分高居榜首,韩国紧随其后。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只有16强队伍才有资格参与评选。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