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媒体评西德战:天堂里踢足球肯定也像西班牙样踢

2010年07月09日14:26   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以1:0击败德国后,同荷兰会师决赛。由于这两支球队都没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因此第8个世界杯冠军将在南非产生。赛后,世界主要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这是西班牙队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与他们对垒的荷兰队也没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无论如何,第8个世界杯的冠军,将会在南非产生。而且,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之争,比利亚和斯内德,都有希望捧得金靴。

  法新社:如今,荷兰和西班牙都有望在世界杯新科冠军一栏刻下自己的名字。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肯定球员表现的同时,也告诫他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

  路透社:西班牙后卫普约尔有力的头球让整场比赛都在狂轰的西班牙收获了胜果。德国本场比赛过于保守,大部分时间都龟缩在本方半场,让对方的压力骤减。将有一支新冠军队在南非世界杯出现。

  西班牙《阿斯报》:如果天堂里要踢足球的话,那肯定也是像西班牙这么踢。西班牙的足球有传球,有品位,有默契,有努力,让足球完全听命于自己。西班牙队可以围攻德国队的大门,而德国队却很难拿到皮球。现在,西班牙队距离梦想已经非常近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

  德国《图片报》:德国队世界杯冠军之旅结束了,整个德国都沉浸在悲伤之中,但是这场比赛西班牙应该取得胜利,从比赛一开始就完全占据优势,德国队并未获得好的进球机会,我们必须承认西班牙的实力强于我们。现在只能寄希望球队能够拿到第三名了。

  林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供本报专稿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