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预测神人PK神兽 章鱼帝未来哥竟都来自未来?

2010年07月09日11:00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我们都爱章鱼保罗!”对德国的半决赛赛后,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记者们在混合区里兴奋地嚷嚷开了——这只神奇的章鱼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法力无边”,借着被它所青睐的东风,西班牙在比赛中1比0小胜对手,历史上第一次闯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场。

  西班牙的胜利,谢天,谢地,谢人,还要谢章鱼。“章鱼保罗说对了!”西班牙《马卡报》也在第一时间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这只叫做保罗的德国籍章鱼已经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护身符。它预测西班牙在半决赛中战胜德国,而这已然成真。”这家报纸用半是调侃半是认真的口吻表示,“剩下来的问题只有一个,它会再次言中西班牙与荷兰的决赛结果么?”

  最准确的预测帝——章鱼哥

  亮点:此前猜德国比赛全对

  亮点:6月13日预言荷兰夺冠   

  未来哥发的这个预测帖出现在6月13日的12点04分,地点是在百度的“2012吧”,发帖人的ID很魔幻,叫“X来自未来”。帖子内容大致如下:“我来自不远的未来,我知道很多人只会把我的话当个玩笑,我愿意先给大家一点事实的证据。我给出的证据很简单,目前世界最关注的世界杯,决赛双方将是荷兰和西班牙,荷兰2:1战胜了西班牙,斯内德和另一个你们猜不出的替补球员进了球。”   

  这个故弄玄虚的帖子发出后,当时并没有多少人当回事,但当世界杯的8强产生后,这个帖的关注度明显升温;而到荷兰进入决赛后,这个帖更是爆红,大量跟帖者对该帖的预测表示羡慕!到昨天截稿时,该帖的点击量超过23万人次,是2012吧的第一红帖。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昨天,该帖发帖人的ID“X来自未来”竟已被收录进了百度百科,有了专门的名词解释!

  “X来自未来”红了,大家送了一个霸气十足的称号给这位预测者——未来哥!尽管大家心知肚明所谓“来自未来”只是个无厘头的噱头。

  章鱼哥其实已经不用多做介绍了,这只幸福地生活在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突然就成了全球最牛的预测大师。一只软体动物竟然如此神通?很多人不信邪,但一次次都被章鱼哥所折服。章鱼哥提前宣布了德国队的死亡,这次还会继续灵验吗?今天拿到报纸时,就有结果了。

  本报讯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一球输给西班牙队,失去了争夺大力神杯的机会。郁闷的不只是球员,球迷对结果也是失望之极。然而,奥博豪森水族馆的工作人员的心情绝对是复杂的:一是为章鱼哥的百发百中激动不已,二是为言中德国无缘决赛心情复杂。

  德国队还有一场3、4名的决赛要打,章鱼哥还要再出动一次,水族馆的工作人员在官网也挂出了直播预告,不过从这则直播预告中,你就能看出德国人现在的心理状态有多糟。首先,工作人员把德国队的对手乌拉圭写成了巴拉圭,这要是让乌拉圭人知道了,还不急得跳起来。对手错了也就罢了,就连消息的发布时间都是错的。该网页显示的时间是7月9日,消息刊发的时候,北京时间才刚刚到7月8日,德国竟然已经率先迈入了新一天,章鱼哥之所以百发百中难道跟这也有点关系?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