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西班牙是三年来最佳 我们像喝醉了跟不上节奏

2010年07月09日10:58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特派记者朱文秀)德国主帅勒夫在赛后表示了失望之情,不过仍非常有风度地向西班牙表示了祝贺,并高度评价了这支西班牙队,他说:“很显然,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输掉了半决赛。祝贺西班牙队和博斯克,他们踢得非常出色。我相信他们将会成为世界冠军。他们将会是未来两三年最好的球队。西班牙队踢得非常棒,他们也促使我们发挥出了极限水平。”

  德国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是本场比赛并未发挥出预期的水平,勒夫也认为球队的表现急转直下,勒夫表示:“我们没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之前的水平,球队在今天像是喝醉了一样。我们什么也没做,他们应该打败我们。这不是属于我们的比赛。西班牙的传球能力非常出色,你甚至跟不上他们的节奏,我们也很难拿到皮球。尽管被淘汰出局,我们仍踢了一届伟大的杯赛,很可惜我们今晚的表现急转直下。”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