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4球激情不再死于保守 这一刻穆勒就像受气的孩子

2010年07月09日10:39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激情德国

  死于保守

  老迈的博斯克冒着风险打出进攻牌,而年轻的勒夫却选择了收缩防守,这是一个令人费解的问题,也直接导致了西、德大战的天平几乎是在一开场就倾向了西班牙人。

  原本应该是一场充满激情的对攻战,却最终成为了攻与防的较量。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4:0击败澳大利亚、4:1击败英格兰、4:0击败阿根廷,德国“青年近卫军”拥有强大的攻击火力,同时年轻的他们也拥有失败的本钱,但遗憾的是勒夫选择了保守,将比赛的控制权拱手让人。

  用兵上,博斯克不可能不知道德国人在之前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进攻强势,但老帅依然勇敢地选择了以攻对攻,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用佩德罗换下了状态不佳的托雷斯,加上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一群“矮脚虎”在中场任意驰骋,矛头直指德国队的防守中路,最终将对手后防搅得天翻地覆。德国人的主动“示弱”令西班牙人得以在中场轻松地控球、组织传递,这是他们喜欢的踢球方式,而当比赛进入这样的节奏,结果几乎就失去了悬念。记者 马万勇 整理

  黄牌停赛的托马斯·穆勒对0:1的比分发泄着心中的不满,“狗屎!狗屎!绝对的!我想,你很难理解,作壁上观是何等煎熬!”,托马斯·穆勒撅着嘴,像个受了气的小孩儿。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