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章鱼抛弃德国命运注定 西班牙“信巴萨得永生”

2010年07月09日10:36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章鱼“保罗”放弃了德国人,于是西班牙队成为了赢家!炫丽的“巴萨魔幻曲”下烘托出一个德国式进球,巴萨最后一个糙哥普约尔凌空一击,绝杀德国。

  这是德国队与西班牙队首次在世界杯碰面。在两年前的欧洲杯决赛中,西班牙人曾凭借托雷斯的绝杀击败德国捧杯。信巴萨,得永生,西班牙老帅博斯克在此战中惟一人员调整,就是用来自巴萨的佩德罗替换了两年前的进球功臣托雷斯。比赛开始后,德国队在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比利亚这4位巴萨球员的联袂攻击下狼狈不堪,但默特萨克和弗里德里希的中卫组合强悍地支撑着风雨飘摇的防线。第69分钟,德国人几乎先拔头筹,克罗斯禁区边缘的推射被卡斯利亚斯神奇地扑出。4分钟后,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西班牙人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30分,荷兰与西班牙将上演最后决战,无论输赢,世界杯历史上第8支冠军球队将在这场巅峰对决后应运而生。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