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强烈建议解剖章鱼哥 西班牙很可能捧金杯

2010年07月09日09:13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强烈建议解剖章鱼哥

  韩乔生

  那一夜,章鱼哥伤害了德国人。

  世界杯快收工时突然杀出个章鱼哥,章鱼保罗大哥预测西班牙将会在半决赛上战胜德国,西班牙进入世界杯决赛,一条章鱼改变了世界杯历史。

  德国人要是事后知道了章鱼哥,恨不得捉来当场把它宰了。当我们还在一致看好德国战车将要在非洲大陆刻上四颗星的时候,经验老到的“斗牛士”普约尔用头球摧毁了德国战车。恐怕德国人还在回忆自己4比1横扫英格兰、4比0狂胜阿根廷的壮举,他们堪称是技术足球的杀手,可是昨天,这个杀手突然不冷了。足球就是这样,章鱼哥之所以那么神奇,是不是说明了大自然中冥冥存在的定律呢?我只是猜测。

  西班牙和德国的比赛让我看到了本届世界杯技术最高的一场比赛。他们用这样的一种方式让西班牙的球迷在全世界欢庆,而德国人只能为年轻付代价,欧锦赛冠军西班牙很有可能在南非这片土地第一次举起大力神杯。章鱼哥现在成了西班牙的绝对功臣,建议西班牙人将这位德国的叛徒接到你们国家好生相待,如果不是章鱼哥,你们绝对不会历史性地改变了自己。章鱼哥一夜成名,它的预言都成为了现实。

  很有趣,本届世界杯第一次有章鱼哥这么好玩的事情,本届世界杯注定将写入历史。我觉得中国足球要打进2014年世界杯一定要找章鱼哥,说不定有它在,中国足球还真有可能让章鱼哥领着去巴西草原,我想这届世界杯后,不妨让球迷们共同讨论讨论这个话题,最好开个论坛什么的。以后就请保罗章鱼来预测吧,等它老了走了以后,真的强烈建议要解刨它看个究竟。哈哈哈!

更多关于 西班牙 韩乔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