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评世界杯最佳阵容:西班牙四人 英格兰独苗

2010年07月09日08: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日前,贝克汉姆在《太阳报》上公布了自己心目当中的世界杯最佳11人。名单如下(附评语):

  门将:穆斯莱拉(乌拉圭)

  这名几个月前才代表乌拉圭参加国际比赛的拉齐奥门将堪称是本届世界杯的一大发现。小组赛阶段,乌拉圭未失一球;淘汰赛,他扑出了加纳队两记点球,充分展示了他的大赛气质。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英格兰)

  尽管同样欣赏葡萄牙队的科恩特朗,但在我看来,阿什利-科尔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也许他还是英格兰队在南非表现最好的球员。他跑动起来不知疲倦,做好防守工作的同时还能进攻。

  右后卫:拉莫斯(西班牙)

  我与拉莫斯在皇马共事数年,可以说他是我所见过最具决定力和奉献精神的防守球员。他喜欢投入进攻,一旦有机会便会射门。整届比赛他的表现很好,帮助西班牙队打入决赛。

  中卫:门萨(加纳)

  在加纳的晋级之路上,他们的队长是一名非常可靠的球员,不幸的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碰到了乌拉圭。这名上赛季被租借到桑德兰俱乐部的强壮后卫,堪称球队的楷模。

  中卫:普约尔(西班牙)

  同德国队的半决赛说明对西班牙队他是多么的重要,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防守,他的进球使西班牙挺进决赛。我曾经与他交手,他不是那种天赋异禀的球员,但他却有惊人的存在感以及非常强大的比赛热情。

  中场:穆勒(德国)

  世界杯之前,他不为人知,但是五场比赛,四个进球、三个助攻对于一名只有20岁的球员来说简直是一个奇迹。非常遗憾,他没能参加半决赛,德国队会想念他的速度和射门。

  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德国)

  世界杯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八分之一决赛4比1战胜英格兰的那场比赛。他具有现代中场球员的一切特质,无论在哪支球队,你都希望他可以成为你的队友。

  中场:哈维(西班牙)

  当然你也可以选阿隆索或者是伊涅斯塔,但我更喜欢哈维。可以说任何一支球队都需要哈维这样的球员,他是球队的发动机,充满智慧,其独到的视角以及传球能力令人叹为观止,在我看来,西班牙队就是他一个人的球队。他是整届世界杯金球奖的有利竞争者。

  中场:斯内德(荷兰)

  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斯内德的表现可谓完美。他既能传球又有最后一击的能力,在中场的位置上取得了很多进球。周日的决赛中,毫无疑问他是看点球员。

  前锋:比利亚(西班牙)

  迄今为止,比利亚在世界杯上所进的5个球证明,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射手之一。他可以左右脚开弓射门,临门一击堪称是毁灭性的。让人感到害怕的是,他所加盟的俱乐部是本来就已经很强大的巴塞罗那。

  前锋:弗兰(乌拉圭)

  过去几年来,这名射手表现越来越好。我有幸与弗兰在曼联一起踢球,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而现在,除了天赋之外,他信心更足,4个进球加数个助攻使他成为这届比赛的明星。

  候补:梅西(阿根廷)、布拉德利(美国)、麦孔(巴西)、梅西(阿根廷)

  (何塞)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