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闹场并不白闹 两家赞助商全程支持其勇闯赛场

2010年07月09日07:12   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这个超人不会飞,这个超人还是意大利球迷———昨日,在世界杯半决赛德西大战中,一名身着超人服装的球迷闯入球场,顿时让沉闷的赛场平添一份笑料。

  这边半决赛还在继续,那边意大利媒体就耐不住寂寞第一时间报道了世界杯半决赛场上的“惟一意大利人”。据悉,这位名叫马里奥·费里的“超人”,是意大利队的忠实拥趸,也是卡萨诺的铁杆粉丝。虽然意大利队已经早早离开了世界杯赛场,但这名执着的“超人”球迷仍然不忘挖苦一下意大利前主帅里皮,并力挺自己的偶像卡萨诺。他在衣服上印有“里皮我告诉你,卡萨诺(应该)进国家队”的字样。除此之外,他的胸前和胸后甚至出现了两家咖啡店的标志———其勇闯赛场的行为竟然是由这两家“赞助商”全程支持。

  据美联社消息,费里绝不是闯入球场打酱油的新手,这甚至已经是他第三次冲进比赛现场了。在2009年11月15日意大利队与荷兰队的友谊赛,费里就曾经闯进过球场。当时他同样身着带有“超人”标志的蓝色T恤,胸前写着“卡萨诺进国家队”的字样。不过遗憾的是,这名球迷疯狂的举动最终仍然没有引起里皮的关注,而他的偶像卡萨诺最终还是落选了意大利队本次出征南非的23人大名单。他也因此曾被判拘留,并且被明令规定禁止在2018年前到现场看球。谁料大约在10天前,这名狂热的“超人”球迷来到德班,并再次成功打了一盘酱油。

  据悉,费里第三次闯入赛场的行为将再次让他面临控诉,而且国际足联也在考虑加重对他的判罚。无独有偶,在德国和西班牙比赛结束后,又有一名球迷赤膊上阵冲破阻挠,再次闯进了绿茵场。最后,他被保安七手八脚地抬了下去。

  本报记者 刘逢源 实习记者 王越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