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卡西313分钟不丢球 独享一项西班牙世界杯记录

2010年07月09日04:48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记者孙永军)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打了6场比赛,仅仅丢掉了2球,在迎来西班牙历史上首进决赛的同时,也独享了一项西班牙的世界杯纪录:连续313分钟不丢球。 

  自从被智利队攻破球门后,西班牙队就再未丢球了,其中淘汰赛对巴拉圭的比赛,西班牙还曾被判罚点球,但神勇的卡西利亚斯将皮球扑住。与德国队比赛后,卡西利亚斯的连续不丢球时间,已经累计到了313分钟。西班牙世界杯历史上不丢球时间的纪录创于1950年世界杯,巴萨传奇门将拉马列茨保住了282分钟大门未破。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