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强烈建议解剖章鱼 西班牙踢的没评的那么好

2010年07月09日04:25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瞧世界杯

  论决战:章鱼保罗太牛了!他比人可强太多了。以后就请保罗章鱼来预测吧,等它老了走人以后,真的强烈建议要解剖了它看个究竟。西班牙打得不错,德国队显然太把西班牙当回事了,德国人打得过于保守了。年轻呀!就得花学费,买这个单呀!

  西班牙过了德国这关,决赛中荷兰恐怕是难以挡住西班牙夺冠的步伐。西班牙应该是本届的冠军。不过今天西班牙除了普约尔外,其他球员打得远没有评论员介绍的那么好。西班牙队要解决的问题并不少。德国只能参加第三名争夺战了。新的世界冠军即将在决赛中产生。衷心祝福他们!同时祝德国队好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韩乔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