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被淘汰球迷大吃章鱼泄愤 水族馆增派保安护驾保罗

2010年07月09日03: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被淘汰球迷大吃章鱼泄愤水族馆增派保安护驾保罗

章鱼保罗“毁了”德国队的捧杯梦

  新浪体育讯 神奇的章鱼保罗把德国球迷惹怒了。在德国队被西班牙队1比0击败无缘世界杯决赛后,愤怒的德国球迷除了大吃章鱼泄愤之外,甚至扬言要对这只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有所行动”。

  两岁大的章鱼保罗堪称是南非世界杯的场外明星,迄今为止它对德国队的六场比赛结果预测全部正确,包括小组赛输塞尔维亚和半决赛负西班牙。正是在保罗的庇护之下,德国队一路杀进四强。然而在半决赛前的预测中,保罗“吃里爬外”地选择了西班牙胜,德国队又偏偏输掉了比赛,这让不少德国球迷分外恼怒。一些报纸和网站将德国队的淘汰迁怒于保罗,他们认为最好的发泄办法就是做一顿章鱼大餐,一些激进的网友表示将对保罗采取报复性的行动。而德国《世界报》则预计,德国海鲜市场上的章鱼销量随着德国队无缘决赛将会大幅上升。

  不过,尽管德国的球迷纷纷以吃章鱼泄愤来发泄不满,但保罗自己的安全还是得到了保证。奥博豪森水族馆的发言人穆恩齐格保证,保罗会在它的家——奥博豪森水族馆继续好好地生活,“保罗会安然无恙,没人会虐待它,也没人能伤害得了它。”另据西班牙的媒体透露,奥博豪森水族馆这几天还将加派保安以保证保罗的安全。

  穆恩齐格同时还暗示,保罗对世界杯比赛的预测不会结束,它除了会对世界杯三四名德国与乌拉圭的比赛进行预测之外,还会“额外”加演一场——对西班牙同荷兰的决赛进行预测。(何塞)

更多关于 章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