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冲入球场零距离感受世界杯 轻松冲场原来是惯犯

2010年07月09日03:12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天西班牙队与德国队比赛开场仅3分钟,就有一位球迷冲进场内,“零距离”体验了一把世界杯赛场氛围。

  冲场其实很轻松

  不会有人想到,西班牙队与德国队的“重头对话”刚刚开始,就会出现这样戏剧的场面——一名握着呜呜祖拉的球迷越过了重重阻碍,冲进场内。当时德国队员们正在自己的中后场倒脚,他们很意外看到这一幕:身穿蓝色上衣的球迷在场内奔跑,时不时地还举起呜呜祖拉吹两声,两名安保人员则气喘吁吁地紧追其后。

  主裁判立即吹停了比赛,这位球迷最终也“束手就擒”。尽管他没有袭击任何队员的意向,也没有做出其他过激举动,但他能这么轻松地冲进场内,显然让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安保人员大跌面子,而且就在比赛结束后,又有一名脱掉上衣的男性球迷冲入场内。世界杯的安保正被敲响警钟,尤其是——决赛很快就要到来了!

  我是惯犯我怕谁

  “冲场”其实是个技术活儿,如果没有相关从业经验,很难成功实施。所以,这位名叫马里奥·费里的意大利球迷也不是第一次冲场了。让西班牙与德国队郁闷的是,费里的这次冲场其实与他们两队都无关,这位意大利铁杆球迷是要用这种方式来抗议意大利队过早出局。相同的场景在去年11月出现过,在那场意大利队与荷兰队的热身赛里,费里同样穿着蓝色T恤冲进场内。

  费里透露自己的目的是为了抗议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以及里皮没有招入卡萨诺,不过,卡萨诺的忠实球迷这次还兼职做起“移动广告”:他上衣正面写着“卡萨诺进国家队,我和里皮说过了!”背面则是某家咖啡店的名字……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