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章鱼哥预测伎俩 选西班牙因国旗像大虾和螃蟹

2010年07月09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用章鱼预测只是德国人玩的把戏,因为德国国旗的颜色是章鱼喜欢吃的食物颜色。

  章鱼不是色盲,它可以敏锐地分辨颜色。德国与澳大利亚一役,后者的国旗是深蓝+红色米字,章鱼认为食物太小没有兴趣,所以澳大利亚输了。德国与塞尔维亚一战,后者的国旗有一条红色的虾,还有一个红色的螃蟹,这对章鱼更有吸引力,所以没选德国,结果塞尔维亚赢了。

  加纳的国旗跟德国的国旗有相似的地方,但因为前者有一个五角星,这让章鱼认为有杂质或危险而选择德国,因此加纳小负德国。英格兰的国旗有一个醒目的红十字,这对章鱼而言构成了攻击性,促使章鱼选择德国,结果英格兰大败。阿根廷的国旗没有任何吸引章鱼的颜色,大败无可避免。西班牙的国旗是三条“大虾”加一个“螃蟹”,这让“章鱼帝”更有兴趣。

更多关于 章鱼哥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