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称德国比预计的要强大 释疑为何不让托雷斯首发

2010年07月08日19: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该报记者在采访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时候问到:“您觉得这个胜利的结果对西班牙算是公平的吗?”

  博斯克回答道:“我认为我们为这个舞台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队员们的表现都很优秀,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是有目共睹的,我认为我们的胜利是因为在比赛中成功的压制住了对手,我很骄傲,我是第一个带领西班牙闯入决赛的教练,我带领的二十三个小伙子都很出色,他们有的队员以前就像是小野猪一样,很青涩也很可爱,我不想说出他们的名字。”

  “您认为德国队踢的怎样?”

  德国队比我们赛前估计的实力还要强,他们在比赛中表现的很顽强很出色,只是比赛的进程基本是符合我们赛前的分析,所以我们在比赛中赢得了比赛。”

  “您为什么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用小将佩德罗换下了托雷斯?”

  “西班牙任何一个球员都有可能首发出场并且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启用佩德罗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托雷斯是对于我们是最重要的球员,我们都非常欣赏他。”

  “赛后德国主帅勒夫给了您最真诚的祝愿,希望西班牙能赢得世界杯”

  “是的,我非常感谢她说的那些话,这是我们西班牙足球大家庭的胜利,我们用足球的魅力赢得了对手的尊敬,这些就已经足够了,但是我要说的是,我现在不希望听到别人这么夸奖我们,现在我们只是刚刚走到了决赛,我们不能盲目的乐观,我们离终点还差一步,我们应该享受这份胜利的喜悦,但是我们不能被胜利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决赛是在两队之间进行的,现在我们进入了决赛面对的可能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荷兰队是一支强队,我们非常尊重对手。”

  “哪些是比赛胜利的关键?”

  “如果我们在比赛中可以非常舒服的控球,那么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就会非常出色,在之前的比赛中面对巴拉圭和智利队,我觉得队员们不够重视对手,所以我们在比赛中表现的不够出色,给对手留下了一些机会,让比赛变得有些复杂,但是在面对德国队的比赛,我们足够重视对手,所以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并且没有留给德国队太多的机会,有效的抑制了德国队的反击速度,消耗了对手的体力和意志所以我们顺利的赢得了比赛。

  “现在是您职业生涯最开心的一刻吗?”

  “在输给瑞士队的那场比赛之后,犹如给了我当头一棒,让我重新审视对手的实力,在比赛中不能掉以轻心,我花了很多的时间研究了那场比赛,哪些是球队的薄弱环节,哪些是球队在比赛中犯下的致命失误,并且在以后的比赛中,我时常谨记这些教训,并且告诫球员们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在淘汰赛阶段更是不允许我们犯下任何一个失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打的很谨慎,最后一路杀进决赛,我们都非常开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让我们一起期待那即将来临的重要一战。”(夏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