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勒禁赛德国找不出替代者 4年前战车因此不敌意大利

2010年07月08日15:5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五个小时,勒夫终于决定让来自汉堡的中场特罗霍夫斯基代替穆勒,担任首发的右边前卫。在这个时候,特洛霍夫斯基的经验压倒了克罗斯的年轻。不过相比穆勒在德国队中的作用,特罗霍夫斯基的表现只是中规中矩,并没有表现出穆勒一样的冲击力。

  穆勒禁赛后,勒夫表示:“我们肯定会找到应付局面的办法。我们有出色的球员,能够代替穆勒的位置,让所有人都会满意的。”这让人想起四年前德国队必须找人顶替被禁赛的弗林斯。德国队在没有合适人选的情况下,只能让巴拉克后退到弗林斯的位置,专心协助防守,这被认为是德国队未能击败意大利的一个原因。

  德国人不希望同样的情况会重演,而球员们也相信穆勒的缺阵与四年前弗林斯的缺席不一样。弗里德里希说:“我们的球队比四年前更强,能力也更均衡。在中场我们不会被对手控制。我们有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不会因为缺少一个球员而有什么变化。”

  在赛前的训练中,特罗霍夫斯基穿上了代表主力的训练背心,此前他在三次替补穆勒出场之后,第一次在世界杯上获得首发机会。德国队开场处于劣势,特罗霍夫斯基也有些跟不上全队的节奏,但是第32分钟,他的一次30米外的远射角度刁钻,让卡西利亚斯不得不奋力扑救,这也是德国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机会。

  但主帅勒夫对他的表现并不满意,下半场第60分钟就用克罗斯换下了他。

  另一个替身克罗斯上场,上场后的克罗斯表现明显好于特罗霍夫斯基,他送出了两次有威胁的传球,但此后也消失在西班牙人严密的防守中。

  德国输掉了比赛,而穆勒也没有了决赛的机会,不过可以得到安慰的是,他引起了欧洲大俱乐部的关注。不过经理霍内斯说:“欧洲大俱乐部?拜仁就是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他还要去哪里呢?”内林格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他的出色表现。我现在睡得很安稳。不然我们为什么要跟他续约到2013年呢。”尽管拜仁有合同在手,但世界杯之后穆勒身价暴涨,俱乐部很有可能要为他加薪。穆勒也愿意在慕尼黑:“我在拜仁感觉非常好,我认为此刻没有什么能变得更好的了。”他的经纪人科格尔说:“拜仁是顶级的俱乐部,有顶级的教练,特别对穆勒来说非常的重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