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名哨有望执法决赛 FIFA将决赛变“欧洲杯”?

2010年07月08日10: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国际足联将在本周四或周五宣布执法决赛的主裁判,根据英国《每日邮报》记者分析,英超名哨韦伯很有希望成为最终决赛的主裁判。

  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和匈牙利的卡萨伊执法半决赛,这意味着韦伯的两个重要对手提前退出了决赛主哨的争夺。《每日邮报》还特别提及了韦伯裁判团队的几次精准判罚,包括意大利与斯洛伐克比赛中吹罚夸里亚雷拉的进球越位,以及巴西和智利比赛中精准吹罚法比亚诺的反越位进球有效。

  尽管英媒体力挺韦伯执法决赛有一定的倾向性,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决赛已经必定在两支欧洲球队之间进行,韦伯如愿成为决赛主哨的机会也确实不小,当然这也取决于国际足联愿不愿意把决赛彻底变成“欧洲杯”,否则墨西哥的主裁判阿查恩迪亚同样是决赛主裁的有力竞争者。本报记者 赵婷

更多关于 主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