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6场生死战0失球再创纪录 与性感女友眉目传情(图)

2010年07月08日07: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西6场生死战0失球再创纪录与性感女友眉目传情(图)

卡西与女友卡波内罗

  新浪体育讯 华丽的西班牙队,用三场淘汰赛的1-0,打进最后的决赛。流畅的进攻背后,西班牙队筑起了一道城墙,而卡西利亚斯就是城墙上一夫当关的防线领袖。

  卡西利亚斯本场比赛结束后,创造了在世界杯上连续313分钟不失球的本国纪录。卡西利亚斯上一次在世界杯上失球,是小组赛第三场与智利的比赛,在当场比赛第47分钟时被米拉尔攻破球门。在之后的几场淘汰赛比赛中,卡西利亚斯均没有被攻破过球门。而西班牙队上一个世界杯连续不失球纪录,还要追溯到1950年的巴西世界杯,当时西班牙队连续282分钟不失球。在2002年世界杯与2006年世界杯上,卡西还曾在常规时间内连续277分钟不失球(2002年1/4决赛被韩国队点球淘汰)。

  曾有西班牙媒体批评美女主播卡波内罗,称她在赛场边的报道,让男朋友卡西利亚斯分神,在场上表现不如以往稳定。但几场比赛之后,这样的担忧没有人再提,因为卡西利亚斯出色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本届世界杯上,卡西利亚斯总共只丢掉两个球,分别是在瑞士的比赛和对智利的比赛中丢球。而两个失球过程中,卡西利亚斯都没有犯错,只是运气略微不好。

  在战胜德国队之后,卡西利亚斯还单独接受了自己女友卡波内罗的采访,两人眉目传情,尽情享受胜利后的欢愉。但卡西利亚斯并不认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会影响到自己,“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可能会引起非议,但这是愚蠢的推测。没有任何个人因素会影响到我,当我们需要见面的,我们就会见面。”实际上,在整个世界杯期间,卡西还多次与自己的女友想见。

  卡西利亚斯很少失球,一方面与队友出色的防守有关系,西班牙的防守与巴塞罗那队的防守类似,都是御敌于危险区域之外;另一方面就是自身出色的发挥。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卡西曾在0-0僵持的时候,扑出了德国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那一球正出现在西班牙队进球之前,波多尔斯基的传中穿越了西班牙的防线,后点克罗斯无人防守时推射被卡西横身扑出。而在此前与巴拉圭的比赛中,卡西利亚斯曾扑出点球,力保球门不失。

  这样的卡西,就是西班牙的守护神。遥想两年前,西班牙淘汰意大利,卡西利亚斯在点球战中表现出色。那年西班牙获得最终的冠军,卡西以队长身份捧起最终的冠军奖杯。两年之后,卡西再次展现出自己的魔力,将西班牙带入世界杯决赛。卡西和他的队友们,将在四天之后冲击冠军的机会。卡西在欧洲杯上的三场淘汰赛和本届世界杯上的三场比赛中,卡西均一球未失。

  战胜德国队之后,卡西利亚斯已经为西班牙队出场110次比赛。在这110场比赛中,卡西利亚斯把守的西班牙队球门,只被攻破过60次。在西班牙历史上,只有苏比萨雷塔的126次出场,比卡西利亚斯的110出场多。现在,卡西利亚斯是西班牙历史上以队长身份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是西班牙历史上不失球场次最多的球员。如果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他的功绩将绝对是史无前例的。

  卡西利亚斯赛后非常高兴球队取得胜利,他说:“我非常高兴,这是最漂亮的比赛,我们现在首先要庆祝打进决赛。我们踢得更好,因为我们控制了比赛,甚至能够通过角球进球。我们在世界杯上,击败过葡萄牙和德国这样的强大对手。希望周日的比赛,我们能再次胜出。”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卡西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