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贡内斯:西班牙赢德国的关键 踢出这水平世界无敌

2010年07月08日07: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1比0击败德国历史性的跻身世界杯决赛后,前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在半岛电视台发表了评论,他说:“如果西班牙队踢出这样的水平,任何球队都很难击败他们。”

  阿拉贡内斯对西班牙队本场的表现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这位带领西班牙夺得欧洲杯冠军的老帅认为西班牙本场机会非常多,而德国则机会寥寥,“这场胜利是足球的胜利。西班牙队赢球的关键是赢得了皮球。”阿拉贡内斯说。

  阿拉贡内斯认为,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之间进行“是足球的胜利。”对于本场的“奇兵”佩德罗,阿拉贡内斯说:“他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身体方面也准备得很充分。”

  本场比赛上半时比分0比0,阿拉贡内斯在中场休息评球时说:“两支球队都需要在下半时小心行事。西班牙需要踢出速度,加强无球的跑动。”(何塞)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