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西班牙攻防都占优 比利亚:决赛继续创造历史

2010年07月08日05: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时30分,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欧洲冠军西班牙1比0力克德国,历史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队长普约尔下半时利用角球机会攻入惟一进球。西班牙将与荷兰决出世界杯历史上第8支冠军队,无论哪队获胜都将是首次夺得世界杯。

  西班牙此前连续3场淘汰赛净胜1球。博斯克在比赛中只更换1名首发,托雷斯被留在替补席上,巴萨边锋佩德罗得到机会获得首发,但前锋的变阵没有改变最终的结果,中后卫普约尔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正是巴萨后卫的头球将西班牙首次送进了决赛。

  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今天西班牙队踢得非常有秩序,所有的球员都表现得很出色,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能把球控制得很好,他们是西班牙的骄傲。但是我们还有一场决赛,我们队荷兰队非常了解,这将是场非常紧张和艰苦的决赛。”

  博斯克说:“西班牙有很多闻名世界的标志,足球就是其中之一。为了西班牙足球的胜利,我们一直等了很长时间,我坚信西班牙应该拥有这样的荣誉。”

  本场比赛,比利亚虽然没有进球,但同样对德国队制造了巨大的威胁,比利亚兴奋地说:“我很高兴,我们踢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并进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这是西班牙足球最辉煌的时刻。现在我们必须赢下决赛,我们希望在决赛能够继续创造历史。”

  中场球员阿隆索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稳重和成熟,尤其考虑到这时西班牙首次进入世界杯的半决赛,我们一步一步的走向冠军,体会着最终的胜利。在比赛中,我们曾经一度踩在悬崖边上,当时局势紧急,我们又不能抓住机会尽快破门,但最后普约尔像猛兽一样勇猛为西班牙顶进了制胜一球。我曾有过两次不错的机会,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我希望在决赛中能够有个进球。”(WZ)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比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