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普约尔角球狮子甩头破门 西班牙1-0领先德国

2010年07月08日04: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西班牙队VS德国队。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西班牙队终于攻破德国队大门。西班牙队获得左侧角球,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在中路高高跃起,狮子甩头将球打进。西班牙队此前的角球中,多是利用地面配合,但这一次却选择了高空轰炸,两名中后卫皮克和普约尔都进入到对方的禁区内,在皮克的掩护下,普约尔跑了两步之后,在禁区内点球点附件高高跃起,甩头破门。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