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比利亚普约尔险破门 西班牙0-0暂平德国

2010年07月08日03: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7日20时30分),世界杯半决赛第2场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德国上半时0比0平西班牙。比利亚与普约尔错过破门良机,厄齐尔禁区内倒地未获点球。

  德国创造98场世界杯参赛新纪录,日耳曼战车欲报2008年欧洲杯决赛负于西班牙之仇,那批队员还有19人留在队中(德国8人、西班牙11人)。德国在两队世界杯交锋中保持不败(2胜1平),大赛及预选赛8次交锋仅负2场(1984和2008年欧洲杯)。1958年后,德国(西德)在世界杯半决赛只输给意大利(1970和2006年)。勒夫选择特罗霍夫斯基顶替停赛的托马斯-穆勒,其他位置没有变化。

  西班牙此前连续3场净胜1球。博斯克也更换1名首发,国家队正式比赛连续791分钟不进球的托雷斯失去位置,巴萨边锋佩德罗得到机会。

  开场4分钟,一名球迷冲入场内,随即被两名保安人员带离。第6分钟,佩德罗右肋突然直塞,比利亚前插形成单刀,在门前9米处倒地右脚扫射被及时出击的诺伊尔封出!第10分钟,厄齐尔接应施魏因斯泰格直传被吹越位。第14分钟,哈维开出战术角球,经过连续倒脚后,伊涅斯塔右路起球,普约尔在门前7米处鱼跃冲顶高出!第19分钟,哈维中场左侧50米斜长传,拉莫斯右路卸球距门13米处小角度抽射偏出近门柱。

  两队中卫先后作出关键抢断,哈维左肋外脚背直塞比利亚,但默特萨克中途断下,德国发起反击,厄齐尔左路传中,克洛泽停球急转突入禁区,但被普约尔及时截断。波多尔斯基受到拉莫斯顶撞,到场边接受治疗。第30分钟,哈维回敲,阿隆索晃过后卫距门28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第32分钟,拉姆右路反击低传,特罗霍夫斯基在门前27米处左脚抽射被卡西利亚斯封出右门柱。

  上半时补时阶段,克洛泽右肋突破直塞,厄齐尔与拉莫斯接触倒在禁区内,匈牙利主裁判卡萨伊没有中断比赛。慢镜显示,两人争抢身位时,拉莫斯右脚尖碰到厄齐尔左脚后跟,但当时并未进入禁区。随后佩德罗在门前26米处抽射被诺伊尔得到。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C),17-默特萨克,3-弗里德里希,20-热罗姆-博阿/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5-特罗霍夫斯基,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

  西班牙(4-2-3-1):1-卡西利亚斯(C)/15-拉莫斯,3-皮克,5-普约尔,11-卡普德维拉/16-布斯克茨,14-哈维-阿隆索/6-伊涅斯塔,8-哈维,18-佩德罗/7-比利亚。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