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西班牙复杂角球配合造良机 普约尔冲顶高出

2010年07月08日02: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西班牙队VS德国队。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西班牙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西班牙队开出右侧角球,哈维低球传给前来接应的伊涅斯塔,伊涅斯塔再回给哈维,哈维横传中路,阿隆索前来接应,但他并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再传给了右侧的伊涅斯塔,伊涅斯塔传中让普约尔获得头球射门的机会,但普约尔头球冲顶高出横梁。在这个角球进攻中,西班牙繁复的配合,让德国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