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托雷斯替身直塞比利亚捅射 诺伊尔出击化解

2010年07月08日02: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南非的德班进行,对阵双方是西班牙队和德国队。博斯克对出场阵容做出调整,此前一直首发的托雷斯坐在替补席,取代他的是巴萨小将佩德罗;而德国队顶替穆勒(累计黄牌禁赛)的是特罗霍夫斯基。

  本场比赛第6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沿送出直传,直塞德国后防线身后,比利亚迅速插上,德国门将诺伊尔见势不妙迅速出击,比利亚的脚尖捅射,被诺伊尔用胸膛化解。这也是本场比赛的首次有威胁的进攻。从目前情形来看,德国队选择了稳守,而西班牙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小将佩德罗的表现积极活跃。(简永汉)

更多关于 德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